【贺红】鬼畜同居人

1.便宜的阴谋


站在出租车渐渐消弭的尾气之下。


乔丹看了看右手的腕表。


三点十分。


掏了掏外套口袋,拿出一张折叠的纸张,乔丹仔仔细细看了看上面白纸黑字写的地址,然后横着旁边的路牌对了对。


“就是这里了吧......”


拖着一箱子东西和背着大背包走进外部和内里一样宽阔的大楼,乔丹还是有点难以置信自己以后就要住在这栋看起来租金就不菲的大楼公寓里面,毕竟自己看上的那间公寓租金才是自己之前住所的一半,空间却大了一倍不止。


看着电梯楼层不断上升,从1开头变成2开头。


有点高啊,乔丹抓了抓毛,眉头依旧挤压成”川“字,有点思绪飘然。这要是停了电,就是教做人了。


走出电梯,乔丹就看到已经守在公寓门口的中介了,一个有些发福的中年男子,戴着副小眼镜的眯眯眼笑着:


“乔先生是吧?来来来,就等你好久了......“带着点口音的普通话和乔丹昨天接到电话那口标准普通话有着区别。


中年男子喋喋不休的说着,手上动作却丝毫不见停顿的打开了公寓大门,乔丹伸头看了看室内的装潢,有点吃惊。


除了大以外,入目的地方就只有一张床和一台电视,还有一张类似桌子的玩意儿,全部都被蒙上了白色的罩子。


”卧槽...“乔丹有点不自然的抓了抓自己红色的脑袋,这间屋子真的是...怎么说,实在是太空了!


“这地方的确是空了点,但是租金我敢说在这个区是最便宜的了!”


何止是这个区,敢说这个市就找不到比这个还便宜的豪华公寓了,默默心里吐槽了一下,乔丹放下了行李箱走了几步观摩了下格局,已经习惯皱着的眉头一直没有松懈。


中年男子看着从一进来就皱着眉头的乔丹,有点担心这次这间屋子租出去的计划又要泡汤了。

其实这栋公寓大楼刚好在这个区的偏中心点的地带,出门步行十多分钟就是各大商场和小吃街,又是附近住宅最高的地方,因为附近娱乐场所都在地下的居多,所以扰民几率也是很小,住在这样的高层更是不用考虑,安保环境也是妥妥的没问题。


但是......想到这里,中年男子轻轻叹了口气,要不是那个“东西”在,这间屋子至少租金也是现在的五倍有余。


“是空了点,还有点脏,昨天不是打电话过来说昨天就已经打扫完毕的么?“摸了摸罩布上积了厚厚一层灰,几乎所到之处全是灰,特别厚那种,一步一个脚印。


”我很抱歉,但这是个意外,本来今天来的人是小展的,但是他昨天来打扫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意外导致打扫工作被闲置了,所以今天就是我代替来的。“中年男子有点紧张的说着话,就像在掩饰着什么一样,但是乔丹却并没有在意。


”啧,看来要自己弄了。“上了楼梯,乔丹发现整个楼梯上面的灰都被蹭掉了一些,撇撇嘴就要去把大窗户给打开,想给这个看起来沉闷无比的大房子透透气。


但他忘记了这个是二十层,窗户才开了一点,就被一股子类似自然灾害袭来的飓风级别的狂风吹开了,吹得乔丹睁不开眼,带着点诡异的呼呼声把乔丹一头醒目的红发吹成一条直线,乔丹感觉自己的发际线都被吹上升了一半,哒哒的后退了几步,看不见东西的乔丹就这么失去平衡一屁股坐在了满是灰尘的地板上。


“呵......”


一声低沉带有点嘲讽意味的轻笑随着风声传入乔丹的耳朵,乔丹愤然的扭了扭肩膀,用手背擦了擦吹得干涩的眼睛,狠狠的转头看了看背后的一脸惊慌的中年男子:


“你笑什么!”


“我...我没笑啊...乔先生你没事吧!”中年男子上前扶起了乔丹,那副有点战战兢兢的样子让乔丹怀疑刚刚那声笑是自己错觉了,但是这间房子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而刚才那声笑是那么的真实接近,就好像,在自己耳边一样。


“签名在这个上面就可以了是吧。”乔丹看了看薄薄几张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字体,有点头疼的签了自己的大名,他从来就不爱看这么多字的东西,但还是耐着性子看了一遍,毕竟这种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还是有点让人怀疑里面有什么陷阱。


“是的是的,这个也签一下,还有物业管理费已经包含在租金里面了,这是第一年的租用条件,第二年的如果乔先生还需要续租就得自己去交了。”

中年男子看着爽快签下自己大名的乔丹,内心的眼泪都要奔涌而出了,一年了,这屋子总算出去了。


这么好?乔丹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自从自己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工作,受到的挫折大大小小都有那么几次,这种大便宜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让他不免的觉得这间屋子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


”那个,有个问题我老早就想问了,这个屋子为什么这么便宜?“


”...啊,这个我也不大清楚,就是说这间屋子很长时间都没有人住了,所以租金也就越来越便宜。“


”没人住?啧,这么好的房子,看来我是真的捡到大便宜了。“乔丹拍了拍手,并没有细想原因,反正能有的住的就是好的,预想的租金少了好多,剩下的钱添置些家具也就可以好好生活了。


送走了中介男,乔丹开始打扫了起来,房间里面并没有多少算得上的垃圾的东西,除了一些没有用处的物品被装进垃圾袋以外,剩下需要弄的就是满屋子的灰尘。


乔丹从小因为家庭的原因,独自生活了这么些年,打扫做家务都算是拿手的,于是他抖了快从背包里面抽出来的毛巾捂在脸上就开始干活了。


所以说屋子太大也不是太好,这间屋子已经打扫了快一半了,地板基本都擦干净了,因为没有拖把,乔丹只能老办法跪着擦完,等他擦完地板起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腰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下午的太阳已经逐渐变得不那么刺眼,正在擦着落地窗的乔丹费力的抬着手臂擦向高处,在窗户上画了一个又一个沾着泡沫的半圆,柔和的光线照在飞扬的红色毛发上,红头发的男孩子还是那么臭屁的皱着眉头,眼睛里却闪烁着认真的光辉,有种说不出的温暖。


踩着摇摇欲坠的木质板凳,乔丹还是有点小心翼翼的擦完了最后一块地方,从板凳上跳了下来。


【啪嗒——呼——呼——】


一阵轻响在寂静的房间里面异常清晰的响了起来,随着熟悉的呼呼声,乔丹抬头就看到被打开的窗户在摇晃着。


真是奇了怪。


乔丹摸了摸头,觉得有哪里不对,突然就有点凉意。


走上去二楼,重新关上被打开的二楼天窗,有点大的风打在窗户上,呼呼声却透过缝隙继续肆虐,带着点尖哨的效果,就好像有点不依不饶的意思。


有点诡异的感觉,就像有些电影里面的诡异场景一样,虽然阳光还照在自己身上,但是乔丹却觉得有点背后一凉。


“呵...”


又是一声低沉的轻笑,就和刚才那个声音一模一样。


近在咫尺,那种魔音一样的延伸感顺着自己的脖子上到外耳廓,顺着席卷了一遍乔丹的粗神经,大脑发出了不妙的警报声。


不对,不对!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啊!难道......


乔丹觉得一种惊悚感从自己的尾椎骨那里慢慢的上升到头顶,一瞬间乔丹觉得自己的毛都快炸起来了。


转过头。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双黑的看不见底的眼眸。



——————————————————————————————

真正意义上的“鬼”畜攻和傲娇人妻受


贺天就算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任何调戏红毛的机会的【噫】


第一次写贺红文,特别努力的写了大纲【这是一个从来不写大纲的人对于自己认真态度的阐述】特别喜欢小红毛,文里面会各种好好“对待”他的【?】QWQ希望各位看的满意。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