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鬼畜同居人 02

几乎是吓的跌坐在地板上的乔丹,他张了张嘴,想大叫,想说些什么,却被对方一步抢了先。


“我不喜欢你。”


黑眸的主人向后走了几步,拉开了和乔丹的距离。


什么?


乔丹一口气梗在喉头,差点上不来,这是一个突然在屋子里面出现的陌生人在装神弄鬼吓唬你以后该说的话?!


“头发有点特别,但一看就不经吓,这次是跑出去还是滚出去呢。”长相帅气的黑发黑眸男子双手插兜看着跌坐在地板上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乔丹,嗤笑道。

 

“我......妈的!你小子是不是欠揍!”乔丹拍拍屁股从地上一跃而起,幸好这地板已经被擦干净了。


但是现在这是什么事?私闯民宅?恶作剧?而自己被吓的不轻,始作俑者却站着看自己笑话!不能忍!


“你最好给我道歉,不然我会把你打成泥!”


红毛摸摸钝痛不止的屁股,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脸上尽是凶狠的表情,伸出拳头对着对面的黑发男比划了下。


“哦~”黑发男挑了挑眉,嘴角扯起的弧度无不表示对于红毛武力的怀疑。


一记强有力的拳头以常人不可能做到的高速飞了过来,黑发男歪歪头轻轻躲过,乔丹心下一惊,自己因为高中时候成绩不好当过一段时间的小混混,那段时间练就的打架功夫自认还是不错的,至少称霸了三年的老大,居然就这么轻松被眼前的混球躲过去了!


惯性带着乔丹有些狼狈地向前移动了几个步伐,他回头看着同样还是笑脸盈盈的黑发混球,牙根咬得痒痒。


“这就是你所谓的打成泥?”对方丝毫不留情的挑衅让乔丹红色的头发都要气的竖起来了。


“闭嘴!在我打电话报警之前有本事像个男人一样和我出去单挑!”

乔丹活动了一下筋骨,眼神凶狠的看着对方,两根几乎都要变成“√”的眉毛紧紧的贴在一起。


“我不想脏了我的手,相对的我也不想让你的脏手碰到我。”黑发男挑了挑眉,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乔丹:


“给你个机会,现在收拾你的东西出去还来得及。”


一句话就这么把乔丹多年来养成不易的忍耐力轻轻打破。


“我日你大爷!”乔丹几乎拿出全身力量一样的冲向对方,捏起的拳头上青筋暴起。


这货算哪根葱!私自闯进来居然敢对他指手画脚!出去?妈的这是自己的屋子好么!


看着乔丹不要命似的向自己冲过来,黑发男眼眸闪过一丝光,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也换成了没有温度的冷笑。


真是不听话。




这是乔丹,二十六年的人生以来,打过最窝囊的一场架。


他坐在墙角边上,身上压着一张桌子,对,你没看错,就是一张桌子,正死死压在他的胸口上。

天花板在旋转,眼睛上面已经青肿了一块,身上也各种狼狈的伤口,他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了以外,觉得自己的胸骨可能下一秒就要断掉。


一拳打在棉花上是什么感觉,乔丹想他现在应该深有感触。


当他一拳真的打在了那个黑发混球的脸上的时候,他几乎就可以看到下一秒那个自大又混账的傻逼倒在地上捂着脸哼哼唧唧了。


但是没有。


他的拳头穿过了对方的脸,穿了过去。


乔丹承认,看到自己的手腕在对方的半透明鼻梁处的地方,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这够我吹一辈子了,我的拳头可以穿透人脑。他突然有点脱线的这么想。


怒火和紧张的一触即发的时刻就这么被停顿了,甚至被刺激的肾上腺素疯狂分泌的乔丹此刻觉得感觉有点失真。


乔丹的脑袋有点转不过来了。


而不等他反应过来,他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狠狠的推了出去,狠狠撞在墙上的痛感让乔丹闷哼出声。


“卧槽!”


黑发男慢慢走了过去,每一步都带着一种无形的威压,逐渐向乔丹靠近。


看着对方无法看透的黑眸,顾不上自己还在疼的后背,乔丹的小心脏抖了抖,突然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而黑发男走到了乔丹的面前,蹲下看着依旧皱着眉头却从眼睛里面暴露自己惊恐情绪的乔丹,就像被恶魔捉住的小羊羔,他呵呵一笑,凑了过去,平淡的黑眸倒映着乔丹有点抽搐的表情:


“我给过你机会的。”






然后他就被桌子揍了。


桌角,桌面,桌腿,这些平时看起来并没有多大危害的东西就这样暴揍了他一顿,诡异的飞在半空中,然后掉下来给他重击,他还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妈的你不是人!”从哪方面看都不是!这房子闹鬼!


乔丹终于知道这间屋子为什么房租这么便宜了!这就不是什么大便宜!这就是个大陷阱!


而现在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他白纸黑字签下的房子!


“我当然不是人。”黑发男拍了拍手,又恢复了刚才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状态,仿佛刚刚暴揍乔丹是在释放压力一样。


“妈的这中介骗人!这房子很他妈有问题!”


“你现在收拾收拾你的东西赶紧出去还来得及,看在你帮我把屋子打扫干净的份上。”黑发男把桌子撤走,看着鼻青脸肿的乔丹,笑吟吟的说着。


“不然我就把你从这里丢下去。”


妈的,感情这鬼一开始不出现是在等自己打扫!


“你他妈说个屁!你也看见了这屋子我刚刚租了!你个死人有什么资格让我出去!”


乔丹吐了一口嘴巴里面的血沫,表情很不爽。


有趣,黑发男看着面前倔强的红毛,伸出手动了动。


乔丹就这样和他的行李从屋子里面被拖了出去。


倒在走道上,乔丹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自己就这么不明不白的从自己的新家里面被赶了出来,还被一只鬼!


他撑起身子,上下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的家门钥匙那只鬼并没有丢出来。


“我操你大爷的!”


狠狠爆了句粗口,乔丹狠狠一拳打在门上,嘭的一声闷响回荡在走道上。


“喂我说你啊,你这样是进不去的。”


乔丹转过头。


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门的公寓,一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的男子穿着奶牛睡衣双手撑在门框上,有点好笑的看着他。



—————————————————————————————


贺总一出场就带着中二气息~~~我自己好喜欢~【喂

小红毛和见一要结盟了,不过两个人【受】还是斗不过一个鬼【攻】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昨天那个打扫卫生却被送医院的小展啊【望天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